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台北運將語錄

到台北開會,時間壓縮而緊迫,必須搭小黃奔波在飯店與會場之間。

採樣了六趟來回,每位都在乘客的談話中伺機發牢騷,可以感覺到首都的司機大人滿車的怨氣。

運將 A 說:「當人有錢有勢的時候,講再怎麼無聊的話都有趣;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講再怎麼有趣的話都無聊。」

運將 B 抱怨上一批大陸客人:「從飯店一上車就叫我推薦晚餐到哪裡吃,又說不要太便宜,也不能太貴;我哪知道他們便宜和貴的標準是什麼,推說不知道,他們又虧我開計程車,連載客人去哪家餐廳都不知道。」

運將 C 被前方等待進停車場的進口車堵住,勃然大怒:「妳看有錢人連開車都不會!」

乘客間原本輕鬆愉悅的閒聊被迫轉換話題,共傾全力安撫運將大哥敏感脆弱的神經。

時機歹歹,運將大哥真的辛苦了,所有的委屈也只能吐給乘客聽,但即使盲醫師闖蕩江湖多年,還真有點怕怕。

3 comments:

chrisj said...

每個人都需要有些個情緒出口。
不過,運將們運氣不錯,發牢騷給醫師聽,還可以收錢。
其他人,抱怨給醫師聽,可是要付錢的。:)

Unknown said...

如果病人能聽到醫生的OS
大概會像101的跨年煙火
大呼小叫後四散於夜空

敬祝一年好過一年

LJ

blinddoc said...

師兄

謝謝您又來關心我

也祝您虎年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