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感恩與祝福

上面是妹妹畫的插圖,以下是妹妹的作文。

我已經快要畢業了,很感謝平常願意幫助我的同學,願意教我數學,讓我了解更多的事情,讓我每天都很快樂的度過。

我很喜歡我們的班導師,因為她在上課的時候,都會講一些很好笑的事情逗大家笑,給了班級很多快樂,也讓我很快樂。時光飛逝,轉眼,大家都成了六年級生,也代表著同學之間就要分開了,所以我希望大家在升上國中後,能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成績可以非常的好。

在國小的生活中,有很多難忘的回憶,跟好朋友在下課時玩「紅綠燈」、一起吹直笛、作美勞、講笑話,都讓我有了深刻的印象,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快樂的童年時光,所以現在更要和同學好好相處。

我也很謝謝老師平常用心的教導我,也很有耐心的指導我數學,祝您長命百歲、心想事成!我也祝福平常幫助我、教導我的好同學,步步高升、萬事如意、成績進步哦!
我很感動有這麼一位懂得感恩與祝福的孩子,是我的福氣。

4 comments:

am said...

恭喜 :)

blinddoc said...

am

有您常來光臨

也是我的福氣

May Kuo said...

小漫畫家誕生了!
但忘了謝謝媽咪............

MAY

Voler La Nuit said...

妹妹很有繪畫天份,字也很漂亮耶!最重要的,還懂得感恩,媽媽教育成功,給你們母女倆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