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慶祝植樹節

三月十二日參加南區視網膜研討會,某位向來風趣的醫師正式演講前的開場白說:

「...今天是醫師節,很高興來到高雄...」

在場的醫師還沒反應過來,總是冰雪聰明的主持醫師立馬提醒:

「今天是植樹節吧!不是醫師節。」

正當大家恍然頓悟同時,主持醫師又機智補充:

「說是醫師節也對啦,因為健保局天天都想把醫師當樹扛去種!」

以上是說給同行聽的笑話,謝謝收看。

5 comments:

May Kuo said...

這個好笑!....
應該只有 Dr. Wu 才有如此之機智及幽默感......

MAY

blinddoc said...

Dear May

以您如此『冰雪聰明』

應該是不小心忘了『冰雪聰明』多是形容女生的吧?

再猜猜...

leejen chen said...

是為"情"所困的那位嗎?

此段可刪

May Kuo said...

嚴正聲名, 我向來都是以美色走天下, "冰雪聰明" 應該是二十年後我的寫照吧?!..........@#$%^&*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 是才貌雙全的 Dr. Sheu 對吧!
(她很堅持是 Sheu, 不是 Hsu.....)

如果還是答錯, 就更證明我一向非"冰雪聰明", 而是靠外表的啦!........
(近來眼睛已漸脫窗, 可能必須儘早改走冰雪聰明路線才好........)

blinddoc said...

師兄

要不是因為您是昂藏七尺大丈夫

我一定會稱讚您『冰雪聰明』^^

May

以您現在仍不可方物的美貌

我真的不敢相信您會猜對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