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支持林俊逸



最近我的同事都常被我推薦林俊逸,除了大家對他過人才藝的印象,我還牽拖欣賞俊逸的理由:


第一:我從小就喜歡費玉清。(我是說從很~小~喔~!)
第二:我們都來自高雄。(港都當然都出熱血青年!)
第三:我們都姓林。(姓林的多是俊男,咳,美女!)
第四:他的名字和我弟弟差一個字。(我弟也很帥氣優秀呦!)
第五:他們都唸文藻…(文藻畢業生都超有氣質!YA!)

其實絕對不只這樣。

年輕人喜歡林俊逸,可能是把他當作崇拜的偶像;而我們比他年長幾歲(真的只有幾歲),平日又很少認真看電視的社會人士,除了讚嘆他的聰穎天籟、謙虛自愛外,其實心底多少會覺得欠他一個公道。

因為在他空有一身本領,在戲棚下站得腳酸,卻苦無登上舞台機會時,我們不知道二十年前就聽過的俊逸,已經變得如此內功高強,讓他多磨了二十年,卻沒更早助他一臂之力登上演藝高峰。

所以在今年再次認識林俊逸、進而欣賞林俊逸的的哥哥姊姊們的心目中,俊逸就是我們的國民弟弟,不論他的原音或模仿,他的EP或唱片,從此全力支持!

俊逸底迪,我已經下定決心,在我有生之年(這話好像說得太重了:P),你出的每張專輯,我保證每張都買(原來說這重話只是想多支持幾張)

畢竟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的簽唱會,竟然就是你的簽唱會!

本來擔心驟雨會影響人潮,才下定決心出門;看到雨中那麼多人喜愛你,我太為你高興了!

其實我真正支持林俊逸的理由,就是看到他在逆境中力爭上游、力求突破的執著,彷彿讓在生命中關關難過關關險過的凡人,交換一個「我懂你」的眼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