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少女的媽時代

繼哥哥妹妹成為費玉清演唱會場內最年輕的觀眾後,
盲醫師也躋身少女時代台北演唱會最資深(我有說最老嗎)的應援團。

「因為少女時代,我們很幸福」手幅應援,全場一起拿著,霎時感動啊。看官請不用費力在這張照片上尋找盲醫師的芳蹤,因為我們坐在三樓偏左很後面。(炫富的說法:八百元的門票和搖滾區一樣難搶啊...撥瀏海)
我最喜歡隊長「太妍」,因為她歌聲最好,還有自然呆;當然其他團員也很可愛(政治正確的說法)。從三樓看的唯一遺憾是(還嘴硬...),由上往下看,少女們有名的美腿似乎沒有那麼長。
全場觀眾都拿粉紅色螢光棒奮力吶喊,進場後我才知道妹妹有準備喉糖。在 LOVE&GIRLS 歌曲時,我也有站起來跳應援舞蹈,多虧妹妹在高鐵上幫我惡補與維骨力。
在最後一首歌曲 Twinkle 結束的最後一個音時, 所有人一起把彩帶球拋出,形成粉紅彩帶海,很是壯觀。我一直擔心自己在 cue 點會把整坨皺紋紙丟出去,還好在妹妹指導下使命必達。

4 comments:

Cathy Lin said...

嗯~~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茫醫師好認真啊!這太可愛了吧!

blinddoc said...

Dear Cathy

在這苦悶的時刻

讓人笑一笑勝造七級浮屠

(有這麼嚴重嗎...)

在英國的鴨瓜瓜 said...

很久沒有來和您打招呼,拍謝喔

看了這篇紀錄
好羨慕妹妹很幸福
媽媽和她一起追星
更拉近母女感情
這個演唱會創造了你和可愛妹妹的豐厚回憶
很棒呢

blinddoc said...

鴨妹妹

還沒看到黃色小鴨

在這裡先見到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