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14

都嘛說明治神宮很靈驗


月初到東京參加今年由日本主辦的國際眼科會議與亞太眼科醫學會議, 這個年會每年由不同國家輪流舉辦;因為中國打壓操作,已有好多年中國醫師雖然繳較低的費用,而台灣眼科醫師明明繳最高的費用,但都被迫戴上「Chinese Taipei」的名牌。

終於2014年,台灣眼科醫師終於驕傲地配戴「Taiwan」的名牌;但明明我們就是台灣人,揚眉吐氣卻要靠主辦日本國的 guts。

四月十日學生與公民要轉守為攻出關播種了,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以他們為傲。

這些日子以來,對於心繫議場但無法分身投入抗爭的我們來說,認真堅守崗位做好本份工作就是對全國各界明白表示,台灣這個自由民主國家,只會因為您們的勇敢睿智表現而更進步,絕不會如少數陰謀人士的胡言蠱惑而動亂。

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承蒙您們啟發而覺醒,我們在社會各個角落情義相挺!

謝謝亭安,您一定會金榜題名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收到過...紫色的? s

blinddoc said...

不是御守喔

是在神宮買了祈願木牌

寫好心願當場掛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