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Niki and Tinguely


正義,來自於對自我的誠實反省。

Do I exist?

If I suffer so much, I do exist.

Do love exist?

If human suffer so much, love do exist.

I like the way you look at trees and flowers.

I like the way you look at me.

我在領略世間美好時想念你。

我在思索詩句曼妙時回憶你。

I rather like you a lot.

You found the key to my heart.

因為分別,所以思念。

因為思念,所以分別。

我們從未真正分離過

有條旁人看不見的線

把我們聯繫在一起

超過三十年的光陰

相愛有時

愛情故事不死

你放下的事

我為你完成

我可以化作你的眼

成就你的手

卻不會束縛你高飛的心

7 comments:

blinddoc said...

Tinguely 帶領 Niki 進入新寫實主義的領域
兩人相知相惜超過三十年

Niki 為了追求藝術作品的鮮豔與自然
長期使用聚酯類材料而染上肺病

藝術家對美好理念的實踐
是超越身心極限令凡人感佩的

沒有 Tinguely 就沒有臻於顛峰的 Niki
而 Niki 使 Tinguely 的藝術版圖愈形完整

開啟心門的知己
此生得到一位就值得人間的試煉了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Have you found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blinddoc said...

妹子

還有什麼事兒瞞得了妳呢

就是妳啦!(害羞貌)

Anonymous said...

哈囉...我回來囉.....kevin

blinddoc said...

kevin

好久不見!

心情看來不錯...

敢問您是打哪回來了?

Anonymous said...

多虧了盲姐姐的教學.
讓我了解許多醫學知識
並眼睛的問題好了一大半後,
就一直忙於工作..
不好意思.
就很少上網留言給您
最近轉換跑道..
順勢休息一陣子
所以又逛來你的部落格囉
ps.目前還有些小斜視
但不礙事.醫生也說沒關係
^^kevin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甘系金ㄟ(忸怩狀)
ㄚ~~~~~
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