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誰在等我

前一段時日,自以為活在阿鼻地獄裡,每天透早起床,病人罵不還口,做完手工摸黑回家,隔日還得再戰。

終於今天下午,最後一位病人取消手術,趕完不能再寫 visiting staff 只能簽 attending physician 的病歷後,打道回府。

孩子還沒放學,家裡好安靜啊,Snoopy 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我,木牆上的橘色貓咪也躡腳停步迎我。

能夠付出是幸福,相視而笑是幸福,有家可回是幸福,有人等門更是幸福。

天堂與地獄之隔原在一念之間,Anna Gavalda 「我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不過就是一本書。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姊姊~~~我好想妳啊

能看妳的文章培養氣質
是我的幸福

(拜託, 下次要罷工前請先通知啦,
給我一點時間按滑鼠右鍵嘛:P)

speedingsolo@UK said...

"能夠付出是幸福,相視而笑是幸福,有家可回是幸福,有人等門更是幸福。"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We miss you so muuuuuuuuuuuuuuch...

就知道不只我一個人天天來敲門
總有一天等到妳


厚~~
早起的AM半夜沒有乖乖睡覺ㄛ

Anonymous said...

您好:
冒昧留話,不好意思~
拜讀您的部落格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了~
診能深深感受到您對工作與生活的付出~
我是因為嚴重眼疾在網路上搜尋,輾轉找到這個網站的!閱覽之後,受益良多!!
您把許多有用的衛教資訊搭配生動的圖片整理的好棒!
偶爾也會有許多溫馨的小詩與小品~讓人不禁莞爾~
生活中或許有許多的不如意與是非,但請您繼續加油唷~
^.^~

Anonymous said...

終於又可以“侵門踏戶”了。
被關在門外好幾天,幾乎想撞門啦:p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tor

終於又見到你了~~~~

好開心!!

Anonymous said...



我忘記寫了

上一篇是我~~~


Daisy

blinddoc said...

都沒人看到可愛的 Snoopy 嗎?
開玩笑的,我懂大家對我都很關心。

這些日子以來
心裡的衝擊太大
工作的份量過重
腦波難以歸類判讀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先說個笑話以饗各位尊貴的女士

還是要提醒懵懂無知的少女們
辣手摧花的盲醫師隨時會關站
可別放真感情在這...

按滑鼠右鍵也沒用
因為誰記性好誰痛苦...
(這話是誰說過的啊?)

Anonymous said...

Snoopy超可愛的,我也超喜歡~
我自己房間也有一隻,每天看看也很開心~
您的最新文章很棒,因為我也是很有份量的女生,如果遇到這樣的護士,我一定會很昏倒,
呵呵~
祝福您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誰記得誰痛苦"
語出表演工作坊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李立群 李國修

那真是一個"純真年代" 啊......

陌生抬頭客

blinddoc said...

陌生抬頭客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那卡帶我有買啊

好像是記性與忘性?

有趣的不得了...

Bee said...

親愛的盲醫師

我...在等妳#^.^#

當初發現進門要密碼時
我還天真的登入部落格
(這部落格是特地為在此留言而開的)
打了一次又一次
後來不得不放棄

結果其實並沒放棄
隔天又重複著無謂的努力

再隔天
繼續努力

然後
帶著一絲絲傷痕
我選擇尊重盲醫師的決定

嘴巴說著尊重
今天手卻不聽使喚又點進來了
定睛一看
門竟然開了
真要好好嘉許獎賞我那不安分的手指頭呀^.^

原本以為
這裏改採會員制
要有盲醫師的VIP證才能進來
今天終於了解
原來只有盲醫師是VIP
內心傷痕便瞬間復原了:P
盲醫師終究還是博愛世人的

下次盲醫師想暫時閉關潛修前
一定要記得先昭告芸芸眾生
否則在許多電腦前
將會傳出一陣又一陣的心碎聲喔

最後
當然要說聲......

看見妳,真好!^_^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是我先生的枕邊良伴
我可忌妒得很哪)

blinddoc said...

bee

大家都是好姊妹啊

真是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