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十萬青年

這個標題,本來將滿十萬人次的時候就想寫,但因萍生的消息而延宕。

原本有些好笑的點子,預備在當時展現,可惜悲傷衝灌了我不能二用的頭腦。

這裡沒有形而上的高深文章,盲醫師謅不出如胡塞爾或海德格的作品,所以不敢稱來客「讀者」,因為沒有對應的高度,有的只是一顆心。

這顆試著貼近生命的心,時常很膽怯,因為不知道如何思考正確的表達關懷。

萍生忽然走了,她雖然受困在病體裡,重讀她的留言妙文,是怎樣的一位奇女子啊,讓我扼腕沒有早些了解她的病情,給她更多的互動支持。

近來我常想起,登第一篇文章時的心境,早期的文字,雖生澀但真誠;而現在腳步緩慢了,終究要停歇。

網路上很浩瀚,十萬人次在熱鬧的部落格裡,一天就能超越,這裡累積了三年多光陰,感謝大家留連。

人際關係中常見的不平等,就是一個莫測高深的對象可能比一個開誠佈公、容易理解的伴侶更令人難忘,或願意死心塌地付出。

終想打破這窠臼,我在這裡守候,不勞你費心相處,但你會珍惜我,了解我的心,就一齊並肩漫遊人生。

1 comment:

blinddoc said...

wakako, notugly, alice....

你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