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I've been to Buckingham Palace!

威廉凱特完婚,非常恭喜這對佳偶,希望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造訪英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雖然非假日,白金漢宮外仍然擠滿觀光客,盡責的倫敦司機設法把車子開到最近路口讓我們下車,司機試著解釋卻遭到警察攔阻,氣得他對著警察說:「Do you speak English?」超有 guts!

上個月去雪梨,剛好碰到威廉王子到澳洲訪問,電視新聞現場實況轉播時,棚內女主播與連線女記者像小女孩般語氣高昂地興奮討論。威廉王子看起來溫暖開朗平易近人,傾聽別人說話的專注神情有黛妃的影子。

說起來我和威廉王子真的很有緣耶!(哪裡跑出來的結論...)







1 comment:

May Kuo said...

I prefer very much Diana's dream bridal dress then, to Kate's today, though the dress is definitely irrelevant to the marriage life to come!!

其實看到凱特的新娘禮服時, 心境頓時從期待到傻眼!! 設計師如果是她自己也就算了........(She's not wearing the dress, but the dress is wearing her!)
如果是知名設計師, 請趕緊躲起來千萬不要承認啊!!......
女王的鵝黃色洋裝與帽子, 則是可愛極了 (給她五個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