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給 Jolin 的一封信

Jolin 小姐:

您好!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妳,甚至曾經攜家帶眷欣賞妳的演唱會,對妳的認真傑出留下深刻印象,也常常在同事朋友前稱讚妳的專業與努力。

九月十六日是妳在台中的簽唱會,我的寶貝女兒因為很支持妳,不僅預購了妳的專輯,還央求我讓她參加簽唱會。

所以早上九點她的爸爸就開車載她到會場,一直排隊等到下午四點半開始簽名,她拿到 22 號的牌子,走到妳的面前拿出專輯簽名,妳卻連看都沒看她一眼。

善良的學生族群,應該是支持妳的主力吧;而我天真善良的女兒,直到此時還是很高興能到現場見到妳精彩的表演,對妳並沒有絲毫埋怨。

我了解妳很忙,若不能握手無法合照我都可以理解,但抬頭看一眼苦等妳多時的小孩子,這應該不算無理的要求吧?

我想到自己的女兒為了看到妳拿到親筆簽名,等了七個半小時,卻連一秒眼神交會都沒有,就心疼難過。

希望以後妳對喜歡妳的青少年族群,在擁擠的人群中,多一些疼惜與關注。

4 comments:

鴨蜜瓜 said...

心中有些許失落啊
明星裡對粉絲回應最真誠的
我想是劉德華
蔡小姐還需更精進啊

blinddoc said...

鴨~妹~妹~

(好,我承認我是有點激動)

好久不見啊!

妳說的是華仔嘛(裝熟)

其實五月天也很親民喔

Anonymous said...

大家應該聯合抵制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超級 copycat, 老是拿很努力來欺騙粉絲的感情!! 請問有哪個真正言的巨星不努力啊?
平常聽說跩得跟二百五一樣, 自己幻想是ABC, 唱歌咬字不清到令人吐血! 如果有聽過唱片公司安排她和澳洲天后凱莉米洛合唱的一首歌, 妳一定會羞愧到不想承認她是台灣的歌手, 丟臉丟到南半球去了, 不是唸外文系英文就一定很好, 好嗎?!
我只想知道她的A罩杯如何迅速升級到G罩杯, 還死不承認整形呢!!
妳當時應該在現場為孩子出一口氣的, 否則她會有恃無恐, 繼續傷害其他純真粉絲孩子的心靈!!

Paul said...

原諒她啦,畢竟她工作真的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