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I Will Sing With The Spirit.

Composed by John Rutter

最觸動我心的版本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那個站得四平八穩那一個?長大了,可以上台唱合唱了。以前我差不多也是站那個位置。長大了,還是可愛。

blinddoc said...

Dear 倫敦眼

您所謂的"長大了,還是可愛。"

是指您本人,還是站得四平八穩的那一個?

簡直是向天借膽的攝影者 提問

Unknown said...

BRAVO!
上個月大女兒參加合唱比賽
爹娘皆無暇參加
女兒雖然得獎興奮
但難掩失望之情
相較之下
慚愧慚愧
LJ

Anonymous said...

盲醫師
是是.....站得四平八穩那一個
我這把年紀還稱可愛,就算可悲了。我最盼成熟,但是就怕這一輩子無望。

快可以回去看到你們了。

Anonymous said...

難不成姐姐是醫生也瘋狂裡的變裝指揮???
可惜又是看到美麗的背影...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看你blog很久, 裡面常夾雜的這行飯的幽默和無奈 非常欣賞!

令外 藉此版面ㄧ問 : "最瘦倫敦眼"是否就是"goodenough Uli" 呢?

blinddoc said...

師兄

那天把開刀病人挪到下午
呼叫器和手機都調到震動

聽到國中組時
果然被病房照會call了
(我有請假哦)


最瘦倫敦眼

在許多方面你表現出的成熟
超越一般人


Dear sis

顯然你沒有看到最後
我有轉身過來比ya哦

嚇你的啦 :)


Alicia Dad

謝謝您的欣賞
但您的問題應該由最瘦倫敦眼回答

Anonymous said...

盲醫師

Alicia Dad你的忠實讀者,你一定不知道你的網頁是做國際版面的,好多留學生都在看。英國的美國的。有一回他們說起盲醫師,我說'你們知道盲醫師是誰嗎?'

最瘦倫敦眼,我這週末還要去參加小紅醫師倫敦入厝轟啪ㄋ!這樣很清楚了吧

blinddoc said...

兩位閣下在此相認團聚

清亮歌聲也算功德圓滿

Anonymous said...

謝謝! 盲醫師醫術文采均佳,他日若來英倫海外辦個簽名(唱)會, 勢必轟動僑界 ....期待中.....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簽唱會別忘了找我當經紀人喔!
因為友情價更高,咱們就八二拆帳吧!

(您二位師兄將擇佳期簽約,團名暫定為"真仁雙寶"! 且待我先算好八字時辰........
寫好行銷計畫,再行報告........)

May 12/6/'06

Anonymous said...

我要報名英倫海外簽唱會!!!
盲醫師看到我在比Ya了嗎...

blinddoc said...

Alicia's dad

蒙您不棄
英倫海外簽名會?
大概會是台灣土豆力拼 Mr. Bean的場面
待我改個洋名Liz壯膽先

Dear May

以您的才情
當經紀人太埋沒你了
還是咱倆組個xx姊妹花

若您擔心美貌會搶盡我的風頭
不然我唱歌您彈 keyboard
辦個盲醫師的轟趴熱鬧熱鬧


Dear sis

才不會忘記你呢!

俗諺:講一個影,生一個子,開始覺得已經住在貝克漢家隔壁了,而維多利亞剛好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