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月缺月圓

缺時候

等待團圓影像安慰

當空

早為必經殘缺準備

沁心

妙甜飽滿不堪久放

昂首皓

晚景共品秋涼夜色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Anonymous said...

盲醫師~
好久不見~
看來您越來越喜歡創作詩詞囉~
祝福您中秋節快樂喔~
呵呵~~~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the pale moonlight,

Someone's thinking of you and loving you tonight, and every night...

You must have known who someone is :-)

blinddoc said...

mixer

謝謝您們熱情邀請


kk

如果人與人的了解
能超越浮面的文字
地表還需要詩嗎?

扯遠了...


Dear sis

You're too good to be true...

若說古典音樂提升人類心靈
流行歌曲有時真能點出心底不知如何表達的情感呢

我又扯遠了...

可能是月圓的關係...

Anonymous said...

Can't take your eyes off me?

Oh no!

You'd rather be blind than look at me ~~

blinddoc said...

月圓小狼女

若真要瞎且等看過才能甘心吧

據稱今晚月亮最圓

嗚 ~~~

Anonymous said...

盲醫生
請問一下某些腸胃用藥
及血管用藥是否會造成
外斜視的現象發生?
我去年的複視問題今天又發生了

blinddoc said...

kevin

應該不會

請盡快就近找醫師檢查

Anonymous said...

盲姐姐我今天去中區某大醫院看病了
他說病毒感染的機率比較大造成視神經
或周圍肌肉組織病變而有外斜視.複視的現像另他說我外斜視的寬度或角度有2-6的數值(他拿一把尺上面有凹凸透鏡的樣子)--不懂?
還說這樣的情形短則2個月長則6個月才會自然恢復耶.....好想哭唷..這樣怎工作阿

blinddoc said...

kevin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留言。

若真是病毒感染造成外斜視,請多休息補充營養,時間會解決問題。

若複視影響眼前工作,可以考慮請醫師幫你配一副稜鏡眼鏡(斜視專用的眼鏡)應急。

週休二日好好睡一覺!

Anonymous said...

盲姐姐
我不知道耶
我是這週一去吃喜宴回來拉肚子.
然後吃腸胃藥就開始有複視的現象

小診所認為腸胃藥.血管用藥(醫師堅持有可能).感冒.病毒.腦瘤都有可能造成此問題.叫我每週回診一次

大醫院認為是病毒造成的.時間會解決一切.
如你所說

Anonymous said...

大醫院那邊還沒有做CT來排除腦瘤的可能性

blinddoc said...

kevin

通常外斜視沒有合併眼皮下垂瞳孔放大的現象
應該就與腦瘤無關
(我是說通常)

有任何疑惑
請直接與您的眼科醫師討論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謝謝盲姐姐的解釋
很抱歉在你抒發情緒的blog中
還談及您的專業.實再很不好意思
眼科醫生有叫我要每週回去複診一次

再次謝謝盲姐姐的解惑

blinddoc said...

kevin

沒事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