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一生只想看一次

懷著朝聖的心情,來到太陽劇團。看到國旗居中飄揚,這是在國外看不到的感動。


大帳篷比想像中來的小,很難與 DVD 中壯觀場面聯想在一起,進場一看果然是個溫馨的環境,座位離舞台很近。


Alegria 是這次表演主題,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歡慶,泛指一種思緒的狀態,運用在這齣戲的主題有很多種詮釋。可我怎麼覺得情緒總被切斷無法連貫呢?


可能是期待得太高了,下半場稍嫌虎頭蛇尾,DVD 裡塑造的夢幻瑰麗氣氛,還沒感染全場就落幕了。

太陽劇團表演內容相當「精采」當之無愧,但如果說莫斯科馬戲團,或韓國亂打秀,甚至寶島一村更「好看」,應該不過分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次的太陽沒有讓盲醫師滿意到,不過,內容不重要,享受的是共襄盛舉的樂趣啦^^

祝福盲醫師新春愉快,且有個美好並充滿祝福的一年!

Anonymous said...

人有失足, 馬有失蹄, 鳥有落翅.......
太陽也有發生日蝕的時後!
想開一點快樂自來, 若不滿意就丟鞋抗議吧!

(別讓權益睡著了!本人曾每個月寫e-mail 給美國 Apple 電腦, 抱怨恐嚇為何當時 iPhone 3G 未在台上市.....我也曾寫e-mail 給總統府, 抱怨當時為何準備禁止幼稚園教雙語....我還常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 以為隔壁菲庸被欺負....還曾請消防隊來移除樹上蜂巢.....基本上我應已被列入黑名單中了...也終於發現為何24小時都不夠用, 因為實在太忙了!........)

MAY

Anonymous said...

盲醫師的情緒被切斷啊
可見細微處
一旦沒接好~~~卡卡的
還是會讓觀眾感受到
不過看那五彩繽紛又夢幻的場景
對我而言
好像是一群人一起做了一個集體綺麗魔幻的夢
國旗也能出現~~~真好^^

我自己的經驗是越不期待
越會有深刻美好的回憶

所以盡量看表演或看電影前
我不去看影評或小說原著
看了怕會失去驚奇的樂趣

也祝盲茫夫人牛年順利
喜樂隨心

blinddoc said...

雪兒

祝您身體健康!

您真是個貼心女孩


may

我若有您一半的 guts

就不必在此淺灘划水了


鴨妹妹

好喜歡看妳的部落格

童心與天真會使人不自主嘴角上揚



其實太陽劇團也有體貼的地方

表演開始前

工作人員走過來問妹妹會不會被前面的人擋住

就拿來一個厚椅墊讓妹妹可以坐高一點

很溫馨啊!

空中飛桿的表演

在來回飛躍的選手旁邊

等待上場用滑石粉擦手的同伴

臉上專注的神情

也令人感動


最近太忙了

不能及時回應大家的留言

請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