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真希望今天就是總統投票日

我昨天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轉捷運的時候,遇到一位婦女在問怎麼到善導寺。

因為我也要去善導寺,所以告訴她後,站在她旁邊,等著指引她下車。

到站後,我回頭確定她是否跟上,她跟我致謝,又問我如何到立法院。

知道是自己人了,我們並肩走著,我問她從哪裡來,她說從花蓮來。

「花蓮!好遠啊!」我直覺反應;她笑著回答我:「因為我兩個女兒都在立法院,我要去跟她們會合。」




開完會,夜深了,我又走到立法院外;看到許多年輕的臉孔或坐或站聚集著,空氣中有股疲倦的氣息。心疼著台灣的孩子,為著獨裁者錯誤的違法決策餐風露宿,真正能苦民所苦、將全民的孩子當成自己孩子疼的領導者在哪裡?

在開空調的總統府內開記者會不配稱『親上火線』, 自己迫害民主在先又指責學生暴力亂紀;官逼民反,本來民就該反;當無知的順民被洗腦成只懂得滿足於小確幸的愚民,沒有頭腦清醒思慮清晰的學生,台灣就快沒救了。

真希望今天就是總統投票日!因為就快太遲了。

6 comments:

鴨蜜瓜 said...

謝謝你去現場
用鏡頭分享你所看到的一切
這幾天我們都不好過
不論是在台灣的你們或是在海外心繫台灣的我們
但看到這群學生和大眾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也感到很愧對他們
台灣是我們的家
絕不容許政府用蠻橫暴力來摧毀
茫茫夫人,我也衷心感謝你,願你平安健康,希望我們看到台灣再度綻放自信光芒那刻不會太久
抱抱••••

鴨瓜瓜 said...

330我也站出來盡自己一份小心力
這場倫敦人最多時有700人
希望在台灣的大家不要感到孤單絕望
我們都是台灣一份子
天佑台灣
http://images.plurk.com/B8umYpw1WnR8AQjLaedx6.jpg

http://images.plurk.com/6GJARGvWKc7X0ksSTMde4B.jpg

http://images.plurk.com/1Fy4JNm4c9kWsNRJdFfA5B.jpg

blinddoc said...

鴨妹妹

好棒棒!

cato said...

是啊,就快太遲了。

Cathy Lin said...

「就快太遲了!」這句警語應該講出很多人的心聲,真的很感謝年輕人們讓我們看到幽微中的一點希望。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

blinddoc said...

大家加油

方向對了

成功的機會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