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誰說要寫中文才是肯德基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

"牛牽去北京還是牛"----我媽養我這麼多年的珍貴心得!!

blinddoc said...

為什麼是北京?為什麼是北京?

我好像太泛政治化了 :p

Anonymous said...

誰知啊???

可能我媽覺得只有日本是高尚的地方,北京在她們觀念裡是蠻夷之地吧!!否則怎麼會類比為牛???

牛跟我都很"雖"耶!!關我們什麼事??

blinddoc said...

notugly

請向令堂致敬意
教出一位好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