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You Totally Get Me!

如果您是這裡的老朋友,應該隱約感覺盲醫師是個膽小心細,才少氣粗,言出一半不行的女中豪傑。

話說昨天門診,有位六十六年次三個孩子的母親熟客,一坐下來劈頭就說:

醫師,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壓力很大,很想去作一點壞事,像去偷摘別人水果之類的!"

盲醫師日夜等待的大好機會終於上門了,連忙比了個帥氣手勢請她附耳過來:

要做就做大的,不如這樣吧,明天早上我們約好時間,一起去搶銀行!

有勇無謀的年輕媽媽一時洩了氣,結結巴巴害怕的說:

醫~師~,我~看~妳~的~壓~力~比~我~大....


唉!盲醫師沒加入虎鳳隊,真是暴殄天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了..
這位年輕媽媽應該傻眼了......
盲醫師回答的真好阿!

Anonymous said...

盲醫師真是幽默 :)

Anonymous said...

我也笑到不行了....

blinddoc你真可愛

不如大家約好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盲醫師

您真的好幽默


麻煩您策劃一場
像電影inside man那樣的搶銀行計畫
我報名參加


daisy

blinddoc said...

在這混亂的年代
很高興能讓大家哈哈一笑!

daisy

inside man 裡真正想搶的好像並不是銀行呢

還是你我真正想搶的也並不是銀行....

Take care! Everybody!

Anonymous said...

安爸是銀行員
如果有需要 他可以作內應喔
再過三個多月就要生了
也該開始籌奶粉錢了
如果成功了,
我組BABY 足球隊的夢想就更接近了~

嗯! BLINDDOC 我也要參一腳!

Anonymous said...

我們是恐怖的盲家族

blinddoc said...

安媽

最近請注意您的胎教
我真的可以等您生完

安爸最近忙著匯款業務已經夠忙了

notugly

您不是剛搶完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