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布佬廚房

Bruce Kitchen Garden 位於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以西式蔬食料理為主。

與飯的微妙搭配解除了無肉的遺憾,特別的香草天婦羅口感清爽酥脆,嘴裡散發蔬菜清香,特製沾醬使油感瞬間昇華。

完全是開放空間,據說夏天沒冷氣可吹,而微寒秋意讓人依戀著外套;準時報到的環保戰車,來回兩趟親臨現場提醒著饕客,今天家中來不及的例行工作。

瑕不掩瑜,是此行的感想。

4 comments:

Paul said...

開放空間?!不怕台北的都巿灰塵嗎?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懷著不安忐忑的心, 及滿懷的歉意, 告訴妳昨日已邀請你師兄們, 陳氏雙寶(雙J, 雙傑..)去吃燒肉. 但是我們不敢點海鮮, 因為你不在場....
可喜的是, 實在不怎麼好吃, 所以妳也不必覺得遺憾. 我準備再請他們吃ㄧ次, 請務必通知妳下次偷偷北上的時間, 以免向隅...

Best regards,
May

blinddoc said...

paul

雖然處於車子路
其實位在半山腰
狼吞虎嚥一小時
只見垃圾車往返

主食真的蠻令人回味
但我不會想在夏天去


Dear May

什麼!
您終於拿到經紀約了嗎?

真的可以少奮鬥十年了....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想想妳二位師兄聰明絕頂,又溫柔帥氣,豈是ㄧ餐燒肉便能打發,我已有像 國父ㄧ般的革命精神,作商談十次的準備........

屆時若你二位師兄仍不讓我當他們的經紀人,我也準備好玉石俱焚對策,準備將他們偷賣到動物園看守"熊"欄,兼搖樹娛樂遊客.....
(抱歉,熊的故事只能等下次相聚時再稟報,有點兒童不宜...另,我老公有交代,ㄧ定要附註他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真的.....!)

Best regards,
May 11/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