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像不像?

請猜猜看這是什麼?


9 comments:

Paul said...

蜂王漿和蜂窩?

May Kuo said...

Dear Blinddoc,

我想應該是......類狗屎蛋糕........!!

(最近真是一團狗屎!! ....聽說獅子座因土星行運兩年半, 狗屎運至今年9月初才會終結; 若不想讓惡運纏身之獅子座英雄美人們, 請敢快算算紫微斗數, 看是否會走運, 並尋求破解之道....別像我一樣, 小限七殺(殺七次), 又屬蛇沖太歲, 還真難 get out of 這團 shit!.....祝福大家, 希望不會有其他朋友今年運勢比我糟!!
Never take the shit positively; take it seriously and get rid of it!!)

May 1/23/'07
(今天是自由日, 應有言論免責權; 請原諒我胡言亂語!.......)

L.S. said...

貍窩不在天花板
狗屎蛋糕不會飛
蜂王乳養顏美容
好個國際自由日
我也來胡搞瞎搞
慕斯外加鹹魚乾~~~

blinddoc said...

感謝大家捧場

是螳螂的卵囊
將來會孵出數十隻小螳螂

paul

蜂窩是對的
在向天湖旁的步道看到的


Dear May

>> Never take the shit positively; take it seriously and get rid of it!!

Good point! Then we struggle to get freedom.


Dear sis

妳的文章寫得太妙
害我不知如何留言

speedingsolo said...

小螳螂?哪時會生

miaolinda said...

我相信會孵出0115隻...

blinddoc said...

speegingsolo

春暖花開之時
忽然就會爬出許多隻微型螳螂


Dear linda

許多時日連接不上貴府
終於又見到您了 :)

為何是0115隻呢?

miaolinda said...

Dear blinddoc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

danny@cy said...

螳螂卵囊一次可以孵出好幾百隻小螳螂喔!
螳螂卵囊也叫螵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