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也算靜夜思

為了紀念新生活的開始,跟孩子湊熱鬧,買了雙直排輪;潛意識悶著裝可愛,挑了個粉嫩背袋。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要把技藝學好,得先把東西買齊,下班後趕到 adidas 的 outlet,可是素色長襪都賣完了。管他呢,花不溜丟才是時尚。That's all.

據稱今晚月亮最圓,終於在頂樓,明月相照,清風作伴,開始無師自通的直排輪迴。腳下生風,頭上映月,不知嫦娥娘娘是否丰姿依舊?

李商隱寫著:「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但詩人又不是嫦娥本尊,怎能用男人立場揣度女人心境?或許嫦娥獨自在廣寒宮過得愜意,才會在三個金髮碧眼大帥哥搶著獻殷勤的時候,選擇隱藏起來不見客呢。

咦?滿月時好像真的會導致一些怪異的思想耶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吳剛應悔捨靈藥
漫漫長夜不從心 :p

月圓"夢浪"女用小女人立場揣度大男人心境

Dear doc,

不要追殺我啦...

P.S. 我也有一雙躲在牆角的inline skates 改天我們一起來裝可愛耍俏麗:-)

blinddoc said...

漫漫長夜不從心 ?!

妹子

真有妳的!

Paul said...

好年輕的感覺,真羨慕呀。我真想撿到一把永保童心活力的key.

blinddoc said...

paul

當iPod touch 握在掌心時

蘋果迷的童心一覽無遺

(可惜這篇留言不是在iPod touch 上打的,殘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