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台灣正名階段成功

今天再怎麼忙,都必須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還記得去年十一月,我請大家幫忙寄信給 ScholarOne, Inc,請他們更正「台灣不是中國的一省」嗎?

終於我發現,在大家的支持下,ScholarOne, Inc 負責的部分眼科期刊,包括 Ocular Immunology and Inflammation,Acta Ophthalmologica,都已經稱呼台灣就是台灣,不再是中國的一省。


雖然未得到對方正式來信告知,但這仍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謝謝大家鼎力相助!(可惜萍生不在了,相信她也會很開心。)

如果大家願意,可以幫忙再寫封信去致意,也為下個行動鋪路。

感謝信範本與步驟如下:

一、按一下這個連結,就會出現一個可以填寫建議的表單。

二、在第一部份填下你的郵件信箱,在第二部份填標題 (Subject) 的部份填上「Thanks for calling Taiwan as Taiwan」

三、將下列的感謝信拷貝在內容 (Description) 的部份寄出。


Dear ScholarOne Manuscript Central Official,

Thanks for listing the truth and removing "Province of China" from Taiwan.

四、Journal/Meeting 填上 Ocular Immunology and Inflammation

五、按送出 (Submit your comments)

因為 ScholarOne, Inc 旗下的另一本排名更前面的 Investigative Ophthalmology & Visual Science,仍然未更正,還請各位抽空幫忙。

抗議信範本與步驟如下:

抗議步驟

一、按一下這個連結,就會出現一個可以填寫建議的表單。

二、在第一部份填下你的郵件信箱,在第二部份填標題 (Subject) 的部份填上「Taiwan is NOT a province of China」

三、將下列的抗議信拷貝在內容 (Description) 的部份寄出。

Dear ScholarOne Manuscript Central Official,

In the "Authors & Institutions" for the manuscript submission, you mistakenly list Taiwan as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which indicates that Taiwan is part of China. Would you please remove "Province of China" from the list?

Taiwan is an independent country with its own government, elections, currency, army, and defined territory. Taiwan negotiates its own treaties with the United States. It is obvious that Taiwan is not part of China.

It is noteworthy that in the new version of manuscript submission of Ocular Immunology & Inflammation and Acta Ophthalmologica, Taiwan is listed without "Province of China". So, again, would you please remove "Province of China" from Taiwan in the list?

Thank you very much in advance for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四、Journal/Meeting 填上 Investigative Ophthalmology & Visual Science

五、按送出 (Submit your comments)

已經有台灣眼科醫師去信詢問了,但仍如往常得到制式的答案,藉由大家已經正名成功的經驗,請再幫台灣一把吧!

萬分感恩您!

14 comments:

magicfjh said...

唉。希望大家求同存异,别这么折腾。

blinddoc said...

我會尊重您發言的自由

因為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請中國別再折騰台灣醫師的時間了

看了閣下的留言

台灣人民還不快點幫忙寄信嗎

Color said...

我已經把感謝信和抗議信寄出了!
想不到上次您發起的的正名信可以成功
真的很高興
上次實驗室的美國研究生看到Blood把台灣列為中國的一省的時候
大家都在嘲笑我
台灣在網路上被矮化了
台灣就是台灣
刻意加上province of China真的很惡劣
那我也要來發起一個要Blood正名的活動!

blinddoc said...

color

謝謝您立即的幫忙

我也會努力幫您!

magicfj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也寄了感謝和request信,大家加油!

miaolinda said...

加油啦,大家。

我寄信去了。

blinddoc said...

(第五則留言是來賓自己刪除的)


阿哺:

謝謝同業的支持


linda 姐:

沒有您這事不可能成功的


給幫忙寄信但沒有留言的朋友: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希望很快能有好消息
也祝禱不會再被強迫改回來了

請中國尊重台灣!
不要再折騰台灣人的時間了!

May Kuo said...

Great job done! Congratulations!!

(Let me do my job with some consumer web sites......)

MAY
12:40am
in Cannes, France

hydra said...

真是太棒了
給盲醫師拍拍手!

鴨蜜瓜 said...

太讚了!有出聲就有力量!
偶也寄了
盲醫師~~~愛你哦!

台灣要加油啊!

blinddoc said...

沒有各位相助

這事絕無成功可能

我相信真實與人心的力量


至於眼科同道們

與其在學會坦誠相認

不如幫忙熱情寄信吧!

May Kuo said...

昨日知道中國電信業者買下12%遠傳股權, 感覺有些難過, 但心痛不如馬上行動, 明日準備將我的兩支遠傳門號先轉為別家電信業者門號再說!

果然是商人無祖國, 挺悲哀的.....

MAY

CL said...

Dear blinddoc,
非常感謝您的發起與大家的努力!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投了一篇文章到某期刊,當時覺得他們採用的Scholarone很不錯,選擇國家時,也沒有「刁難」我們臺灣人,一切都很順遂。因為我本身也有擔任國內某刊的編輯,所以今天想找找有沒有其他國內期刊花了大錢用Scholarone。結果一搜尋就找到您的blog,看到這篇文章。原來我經歷的「順遂」是很多先進的努力才達到的結果,不來致意一下太有違良心了。慎重地說聲,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