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重來門


只為再見無垢笑顏

跋涉尋覓峻嶺惡川

狂喜跪倒重來門前

疲累錯飲孟婆湯水

心念終能清白相識

陰陽兩端霎忘所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盲姊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我提早畢業了
這題太難
恐怕我留校查看十年也寫不出姊姊的萬分之一好

您對我實在太慈悲了
刀下留人 手下留情
嗚嗚嗚
感激涕零中

blinddoc said...

親愛的妹妹

看了妳每篇認真的留言
我感動得不知如何是好

也許走到了那麼一天
盲之靈會設法牢記每個人對我的好
將傷心迷惘全遺留在忘川裡

但是....
所有的溫情攻勢並不能阻擋我的心狠手辣
這篇還不算最難
且等我出招

還有....
alice!
這首詩還在等妳!

blinddoc said...

此佛像立於浙江靈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