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向後奔跑


終於轉身

向後奔跑

向後奔跑

向後奔跑


距離終點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誰不是如此呢???
唉!!總結一句話:人生就是白做工

blinddoc said...

Dear notugly,

這個星期,從早做到晚,我的工作一直沒有辦法讓我停下來靜一靜。
所有的人,都圍著自己轉啊轉;處在這麼多人當中,怎麼還是那麼孤獨呢?
掛不到號的人抱怨,加到號的人抱怨等太久。
心裡常狐疑,許多無解的問題該如何是好。

也許只有放下,拔腿向後跑,跑得越遠越好。

謝謝妳,謝謝大家願意在這裡歇歇腳,吐露心事,讓這個部落格更有繼續的價值。

Anonymous said...

妳錯了
沒有妳我難以獨活

是妳讓我歇腳
該說謝謝的人是我

看免錢的文章
還可以跟作者對談
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上次叫妳停下來休息
說真的
還真怕妳答應呢!!!

blinddoc said...

Dear notugly,

看樣子我得多寫些爆笑的事讓大家開心

Keep smiling, everyone!

很高興妳也喜歡四格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