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照相手機的最高境界

在通往聖淘沙音樂噴泉(Magical Sentosa Show at the Musical Fountain) 的途中,見到玩火藝人的精采演出。


那時候手上並沒有八百萬畫素的高級相機,一時間也來不及啟動四連拍,更別提身邊來自各方湧進的人潮。

就放手拍照吧!人生的美好片刻,不能總可以刻意安排。

在部落格世界裡,尋訪的無非也是心領神會的微妙火光。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讚!

Anonymous said...

哇!!真好!
不知道這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是怎麼弄的?

blinddoc said...

他們手邊拿著一瓶液體
含著一口對著火把噴出
就產生炫麗奪目的火花

不過站在旁邊真的很熱
玩火也是個辛苦的專業

Anonymous said...

看來每種職業都有辛苦的地方阿!
最近我在生涯規劃,心裡是有那麼一點想念護專,但成績第一次的可以上第二志願,所以就還在想囉.....不過我還要再考第二次
對了,可以請教blinddoc專業問題嗎?
atrpine這類的藥,大概點到多老就不用點?我從8歲到現在<16歲>啦~不過,如果有點我就不需要戴眼鏡,我近視也才50度,散光也是.沒點的話,上課就看不到黑板,須戴眼鏡......
blinddoc如果不方便回答,那也ok!

Anonymous said...

抱歉,是atropine

blinddoc said...

一般控制近視眼藥水,建議點到十五歲,但須視個案而定。

所以還是就近請教您的醫師,聽聽他的意見吧!

Anonymous said...

恩~好!謝謝blinddoc!我會抽個時間去看眼科,剛好也差不多到我回診的日期
今天,真是有夠不小心的阿~去幫忙作化學實驗,結果不注意不小心噴到一點點稀鹽酸(濃度很低),當然用大量的生理食鹽水沖眼睛,後來也沒有紅腫的情況,視力也很好,所以就沒去看眼科.....下次要記得帶護目鏡啦

blinddoc said...

Little girl,

請千萬小心啊!

操作危險物品時請務必要戴護目鏡。

點atropine也要注意眼睛的防曬。

請為國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