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幽靈電話



看得出來中國電信的公共電話有什麼蹊翹嗎?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話筒,看起來好像是懸空的....
是這樣嗎?

blinddoc said...

善良的小女孩:

謝謝妳捧場的猜了一下
其實幽靈和電話是分開的

人何寥落鬼何多
看到電話旁的鬼影了嗎?

Anonymous said...

喔喔~我果然很單純
但是我眼花了嗎?
我怎麼看不到鬼影?

blinddoc said...

口愛又善良的小女孩:

在相片的右邊
看到一個頭戴漁夫帽的無臉鬼影嗎

再次謝謝妳的捧場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不是大家沒反應不捧場
是看不清楚啦
哪來的無臉鬼影
架恐怖
莫非這是測試眼力的方法???

告訴我你啥時有當班
我要去找妳看目週

blinddoc said...

超口愛又不單純的美少女:

在看我的回答之前
拜託先去把已經送進衣櫃的貂皮大衣拿出來穿上

在電話的右邊
有一個影子戴著帽子
手裡還拿著一支照相手機

那個鬼影就是偶啦!
回家後整理相片才發現把自己照了進去
放心,妳的眼睛好得不得了

現在領教盲醫師耍冷的功力了吧?
如果有人能看出帽子和手機的品牌
我一定會限時專送護目鏡給他或她或牠

Anonymous said...

ㄜ....真的好冷阿!!
我一直以為blinddoc應該是住在赤道的
可是我發現blinddoc可能是住在南極
本來我以為我自己也blind要去找blinddoc看眼睛了....
呼~好冷阿!

blinddoc said...

口愛單純又善良的小女孩:

Ooooooops!
忘記提醒妳要先蓋棉被再看了啦
不過剛好證明妳是一隻有純正血統的小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