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茫茫夫人信箱

盲醫師:

到底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
I love you!
分我一些些勇敢~~

台北 alice


Dear Alice,

因為盲醫師本身並沒有許多實戰經驗,為了表示慎重,特別把您的來函,轉給情場高手的茫茫夫人為您解答,請別介意。

我必須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不論男女老少,夜深人靜時,都曾在心裡迂迴的盤算著。

首先,要先想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你的愛,那把尺就在你心底,外人不能為你丈量。

如果你思前想後,覺得他就是你的珍愛,英文的 i love you,是一個容易開端的嘗試。

坐在只有你一人的房間床上,抱著棉被或枕頭,增加實在感,面對著空氣,念出對方名字後,再加上 i love you;請注意,即使再害羞微弱,務必要發出聲音,不能像平日只在心裡默想。

重複念幾次,你會察覺自己,越來越理直氣壯,越來越真情流露,彷彿那人就在眼前,然後帶著幸福感睡去。

練習些時日,你將會發現,就算說出中文的我愛你,也好像沒有那麼困難了,恭喜你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就看命運造化與正確時機,給你真摯的祝福。

重點是,不論是對說出或聽到的人,這三個字是會刻在善良人心版上的,我們得慎重的確定自己心意,也善待對你表白的同類。別草率的許諾,耽誤了自己也毀損了別人的幸福。

啊!盲醫師發覺我侵入她的部落格了,茫茫夫人得先走一步;如果還要更多勇氣,我不是在酒館,就是在去酒館的路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留著眼淚來來回回看了三遍~~
"我生君未生
君生我已老
恨不生同時
日日與君好"
這是我無法大聲說出的原因~~~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眷屬都是有情人

Anonymous said...

Dear 茫茫夫人:

昨天是否依舊日忙忙夜茫茫 酒館裡喝得眾人皆醉我亦然?

我們東方人就是含蓄閉塞 總是把愛藏在心中 說出一個愛字好像就允諾了山盟海誓 再怎麼親密的愛人 父母 子女 朋友 那個字彷彿被下咒似地不見天日 最慘的是直到我們嚥下最後一口氣的那天 這些人從未曾知道我們有多珍愛他們

我們也不需崇洋媚外到動不動就說我愛你 愛到流目油
但是
當你覺得這個人在你心中有一種溫柔的 想起來甜蜜又不可取代的熟悉感 那就大聲說愛吧 聽到的人如同置身天堂 漫步在雲端

愛妳喔~~

blinddoc said...

Dear alice,

I love you!
I love you!
There must be someone who love you more than I do!

blinddoc said...

Dear 跳跳虎,

謝謝您常來
謝謝您發聲

Dear sis,

當我心底暗暗需要鼓勵時
妳就會咻的一聲出現眼前
每當我胡言亂語瞎掰幾句
妳就會演繹回應更美詩篇

也許這就是置身天堂
漫步在雲端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
才一陣忙亂沒上來逛逛,blinddoc就有這麼精采的文章,不如出書吧!
我喜歡妳化作任何角色,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不論在怎麼忙,課業怎麼繁重,每天都想來這看看blinddoc的部落格,即使未曾在現實生活中互動,卻在這透過網路的世界,感覺blinddoc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認真,也是那樣的堅強.....一個美麗不過的女性...
獻上一句
i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您的雙重角色讓我想到了「月亮上的男人」金凱瑞演的克里斯多夫,精彩。

Anonymous said...

盲姊姊:

妳真的好可愛呦~~
嘟起我的性感豐唇 給你一個大大的吻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喔
(過來過來~~別想逃~~~~)

blinddoc said...

Dear Alice and all,

上帝總會賜福給耐心守候的人吧。

謝謝大家對茫茫夫人的支持與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