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身心靈完全的女人

前幾天在開刀房的女更衣室,碰到護長,她問我:

"外科可能會來一位男變女的變性醫師,妳會介意讓她在女更衣室換衣服嗎?她還沒確定是否會來,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妳的意見。"

我想也沒想就回答:

"當然不介意,我相信她一定是下定決心才接受變性手術的,可能比我們的心理更像女人;而且我們在教會醫院,更要愛她,我甚至可以和她一起換衣服。"

護長完全無視於我的慷慨激昂義憤填膺,對我吐槽說:

"可是盲醫師,妳都去廁所換衣服,從來沒有和我們一起換衣服。"

"其實那位變性醫師已經來了,就是我!"

言歸正傳,這位可能加入我們陣容的可愛女醫師,不論妳現在身在何處,我張開雙臂歡迎妳,給你我的愛。

1 comment:

unicornbeetle said...

五十幾歲的Elton John出櫃之後,最近要結婚了,大家都很好奇,強叔在婚禮上,是扮新郎還是新娘?

Westlife的馬克,最近出櫃,讓樂團除了女歌迷之外,又多了一堆男的fans。

這個社會對性別,早已給予寬容的定義。妳毫無疑問,也是一個以身作則的實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