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治療頭暈的好方法

前天夜裡鬧失眠,晚餐時稍微失神。

哥哥忽然問我:"媽媽,妳怎麼在發呆?"

"因為晚上沒睡好,有一點頭暈。"

"我知道有個治療頭暈的好方法!"哥哥熱心地建議。

"什麼好方法?"我不想掃他的興。

"就是拿鎚子用力敲自己的手指。"

我覺得這也算是個另類思考,故意逗他:

"真的有效啊?你試過嗎?"

他認真地回答:"上次我釘釘子,不小心搥到手指,一下就清醒了"

小學生對人體反射的了解,好像比專科醫師的媽媽透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哥哥比盲醫師有哲理!!

blinddoc said...

notugly

所謂歹竹出好筍
身在家門好修行

Anonymous said...

看來哥哥有遺傳到盲醫師的幽默喔^^

blinddoc said...

雪兒

賀結婚週年快樂

這世上總要有人幸福著才能照亮顛簸腳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