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陽光與雕像


戀著你

我不再移動了


我的臉

因你的吻而亮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某天起

我成了妳相機裡的影像

石牆不再冰冷

夕陽因此溫暖

停止抱怨

成為冥想者註定的孤寂

靜止著

不會模糊妳下一次的快門

沉睡著

慾望遠離

直到遙遠的那次甦醒到來

亨利摩爾造我形體

妳的詩句賜我靈魂

Anonymous said...

好美! 好浪漫的詩!!
再來一首

blinddoc和藍洞再合作一次

浪漫感覺真好!!

blinddoc said...

怎麼大家的留言都比我的post可觀
簡直是寫作擂台
銘謝賜稿
我封筆算了:)

這個頭像位在台中美術館的外牆上
若有機會前往
記得抬頭欣賞

Anonymous said...

說不定它只是在打瞌睡。

Anonymous said...

謝謝蕙質蘭心的doc讓大家有機會吐真言
(不過說實在 是真是假 小妹也不是很確定
Anyway 開心就好
除了開心 還大開眼界 大飽耳福/眼福
連嗅覺也在doc美食推薦版充分發揮迷失已久的功能
Mmmm 還漏掉啥???
對了 身心靈都很愉悅 不小心還會上癮)
對於這麼好這麼可愛的doc
我們除了天天逛大觀園
偶爾寫幾個賣不了半毛錢的字
還真不知道如何感激是好~~

Anonymous said...

藍洞

解釋一下亨利摩爾好嗎?

Anonymous said...

我想應該是Henry Moore吧
一個英國雕塑家
http://en.wikipedia.org/wiki/Henry_Moore
可參照百科全書上的說明
千萬不要點中文
你會orz...

blinddoc said...

Dear hbrk55,

也許陽光夠暖和了
他就會徐徐睜開眼
看見守候他的是誰

Dear sisters,

所謂蓬蓽生輝
就是這麼回事吧
Love you!(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