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這個誤會可好了

今天跟高中同學約好,一起帶小孩去博物館玩。

館裡有一個特展,三個小孩興奮的往前衝向入口,我追上去給門票,同學還在後面。

收票的工讀生問:這三個小孩都是妳的嗎?

我忙著數手上的票,含糊回答:是啦是啦。

兩個小女生異口同聲嘴甜的說:啊!妳怎麼身材保持得這麼好?

我臉不紅氣不喘地指著後面的同學,對她們說:那個也是我的。


我能有這麼一天,除了感謝我的父母,還要感謝我無心多認的那個小孩,故意多認的小孩的媽,Extra 健怡糖,以及Edwin Something 牛仔褲。

感恩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我已經把妳的身影和林志玲連在一起了~~~很靓ㄛ!

But,林志玲的文筆恐怕沒你好~~~這點很多人可以證明!

Anonymous said...

啊,多麼美麗的誤會!

blinddoc said...

Dear ugly (?),

林志玲?

這個誤會可大了!
我真的沒資格上麻辣天后宮。
嘴巴那麼甜,不怕蛀牙啊?^.^

Anonymous said...

Dear blinddoc

古人說:說謊會 “落下巴”。
說大謊,一開口下巴就掉下來。牙科急診久久會遇到。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下巴還好好黏在原位,並沒有發生「下巴鬆脫」的現象,所以我講的話「可能」是真的。

notugly(說真話變漂亮了)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別再謙虛了
花容月貌兼
魔鬼身材又
醫術賽華陀
您當之無愧

P.S. 像不像歌頌"天山童姥"

Yeah, L.S. 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 ~~

blinddoc said...

所謂雪中送炭,就是指大家的好心好話吧。

這個有趣的誤會,應該是來自一般人對身材與孩子數的預期心理。

I'm flatt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