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食物鏈

在錯綜複雜食物鏈循環中

情願是最卑微的浮游生物

隨著潮水無意識緩慢漂流

被魚蝦吞下肚也不覺得疼

6 comments:

blinddoc said...

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沒有感覺不是件很好的事嗎?

Anonymous said...

不是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嗎?
為什麼還責怪我冷漠無情呢?

我只想 安分的 做我自己
永遠都是這樣

blinddoc said...

Dear 安媽

希望您只是紓發心裡的感想
不是在責怪我
因為我沒這意思

(嚇了一小跳):P

Anonymous said...

唉呦~~~嚇到妳了真是抱歉
希望皺紋沒有跑出來才好

妳看 我神經多大條
都沒想到會嚇到人
我可真是沒感覺界的達人喔~~

Anonymous said...

沒有感覺也是很可怕的
保羅班德寫的 疼痛---不受歡迎的禮物(智庫文化)
就說到沒有痛的人最可憐 (例如痲瘋病人)
因為沒有疼痛的感覺 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有痛 我們才會回頭檢視傷口 找出問題所在

有感覺固然容易受傷害
沒感覺則無法面對問題
或許
在感覺中我們學習並成長
疼痛是難免的
但唯有深刻的感覺
我們才有深刻的領悟去面對生命中種種的課題

Dear Doc,
複雜的人際關係確實讓人疲憊
希望你再茫茫人海中仍保有可貴的真實本色
人忙心卻不盲
但如同Phil Collins及Cyndi Lauper都唱道的:
I can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blinddoc said...

Dear 安媽

我作脈衝光,打肉毒桿菌,生長因子導入的帳單,我的會計師會寄給你。(嚇到了嗎?好啦,兩免吧)

Dear sis,

My true colors were so dark.
I'll make them bright agai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