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漂流木


海的那邊有我的親人嗎?

早春的陽光曬暖不了我的身軀

含淚的海風呼喊不回我的青春

乾枯的枝幹還能歸向何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海的那邊有我的親人
早春的雨水滋潤了我的身心
瀟灑的海風承載我的青春
乾枯的枝幹依然歸心似箭

blinddoc said...

Dear sis,

回應的多好!
愛你!
我要哭了....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們

妳們的文字
溫暖了我的心
也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閱讀的窗
平淡的生活裡 我有了更多的感動

真的 謝謝妳們

Anonymous said...

你是天才
什麼影像到了你的腦海都有不同的意義
很舒服的感覺....
真的舒適....

blinddoc said...

Dear 安媽:

該說謝謝的是我
這是我第100篇貼文
感謝大家的陪伴
使枯木逢春

Dear notugly,

我只是個腦波混亂的外科小工匠呢
第100篇!
太感謝你的鼓勵支持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