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鐵石心腸

每次鼓起勇氣面對你

我總是屏息失去防備

你從未允我些許安慰

逃不開無餘地的現實

請賞我半句蜜語甜言

即使是最後一回也好

13 comments:

blinddoc said...

猜謎時間又來了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萍生 said...

This is way too easy. Either a mirror or a camera lense.

blinddoc said...

Sorry! Wrong answer.

萍生 said...

What? Not visual? So it must be audio then. Sweet talk...well, somehow ATM machine came to mind :) Probably not the right answer either.

Pager? Voice mail? Email?

Anonymous said...

CD

blinddoc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答案是體重計

身輕如燕者也許很難體會此種心情:P

萍生 said...

醫師的磅秤會說話的?太可怕了

萬一它來個英俊小生的聲音說:

你又胖了,都快被你壓垮了

怎麼又大吃大喝?命還顧不顧?

嘖,腰圍又大一圈瞜

最慘的是,

歐巴桑,你該換去用動物園的地磅秤吧。

blinddoc said...

Dear yr

我指的是電子脂肪儀體重計
每次量體重數字都會上下來回
緊張了一會正確體重才會跳出來
但總不是自己想要剛出現過的比較少的數字
即使暫時停止吸氣也沒幫助
更可怕的是最後顯示的體脂肪

有時候體重沒變
體脂肪增加也夠嗆的:P

萍生 said...

我的體脂肪測不出來,太少。

好像聽到一聲慘叫.......

blinddoc said...

Dear yr,

千言萬語不是不問...

慘叫聲是來自我的體脂肪
還是我對您沒有著力點的關心?

萍生 said...

慘叫聲是來自有太多體脂肪的人,對這個說風涼話的說,怎會沒體脂肪?真是叫人吃一驚。

Anonymous said...

沒體脂肪....是不是全身都是瘦肉?
我有個同事體脂肪很低,因為全身都是精壯的肌肉,像個健美先生.

萍生 said...

剩下皮跟骨啦。肉還在等它長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