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不能沒有你

當我第一天認識你,我就知道我再也不能離開你。

雖然一開始我就了解,你不是完全屬於我的,還有別人擁有你。

我不在乎,這輩子除了你,我不願意再讓任何人那麼靠近。

膩著你,我神采飛揚,眉眼含笑。

遠離你,我黯然憔悴,雙眸無神。

身邊的男人試著說服我,沒有你,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相信,他們永遠無法了解,因為你,我才能璀璨的存在。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免治馬桶?
猜對請留著,猜錯就直接刪了

blinddoc said...

good try!
but sorry, wrong answer!

Anonymous said...

有時抽離現實,讓身心放假,是有必要的。
脫離常態的生活和工作,把自己拋入不同的空間,轉換一下心境,或許「歸來偶把梅花嗅,春在枝頭已十分」;若恍然悟道「見山還是山,見水還是水」,也應能平靜面對周遭「堪忍」的一切了。

祝福你~~~~浪漫的瞎子~~~


心瞎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Is "contact lens" or "glasses" the possible answer?

Your riddle is more and more interesting and inspiring.

Good job!!!

Anonymous said...

Dear sis,

Good try! But sorry again, wrong answer.
I'll tell you the answer tomorrow.
See you then! My friend.

Anonymous said...

Dear Dr. :
不能沒有“你”。
你 = 鏡子

答對了嗎?

Anonymous said...

答案是:能讓人晶瑩剔透閃閃動人的化妝品。
您猜到了嗎?
那天早上,粉凝霜用完了,找不到補充蕊,心裡一急,想到這篇 post。
其實女人真的不能靠粉過日子,但沒有粉真是萬萬不能:)just kidding!

Anonymous said...

Dear doc,

Then I'm not a woman...
怎麼辦呀???
我都不上粉的
連粉凝霜都不認識
難怪大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妹子:

我不許,不許你這樣說自己。
我就是喜歡這樣純真無瑕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