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急中生智(死裡逃生?)的歐吉桑

某次門診中複診完一位病情稍嚴重的阿伯,他站起身時說:

"醫師,你看起來沒幾歲哦?"

經常被人稱讚年輕的盲醫師謙虛的笑了一下;

"大概四十出頭而已吧?"

生性有點潑辣但沉穩的盲醫師眉毛挑了一下;

"沒有啦!因為我兒子給我交代,一定要找老經驗的醫師,比較會看病;我看你醫術那麼高明,才會覺得你四十幾歲。"

歐吉桑,真有你的,害我心痛之餘,還白為你捏了一把冷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歐吉桑挺機智的
馬上轉彎
雖然轉的給他有點勉強^_^

也還好美麗大方又只有二十出頭的盲醫師不記前嫌
不然... 嘿嘿嘿
歐吉桑下次小心點
再"視視"看嘛

Anonymous said...

生性有點潑辣但沉穩,妳是指有胡芳容的潑辣,有朱樹勳的沉穩?
快.......告訴我門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