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藍洞



藍洞餐廳位於台中市向上北路,在美村路和英才路中間,接近向上北路和中美街;沙拉吧所準備的帕瑪森乳酪,是讓顧客自己動手挖的,很有趣也很濃郁。

我們點了燒烤義式香料小牛背排(Grilled chops of veal with Italian herbs),脆皮德式酸菜豬腳(Deep fried pig knuckle with sour cabbage and mustard),蔬菜千層麵(vegetarian lasagna),海鮮奶油焗鉛筆麵(Roasted penne with seafood cream sauce and cheese);道道都很精采,尤其是豬腳。





看到如臨現場的圖片,餐點到底有多好吃呢?

正當我自以為優雅品嘗佳餚的時候,小三男孩問我:"牛是不是有四個胃?"我敷衍的回答:"是啊!為什麼問呢?"

"因為妳看起來好像也有四個胃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