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冬夜裡比男人更好用的東西

首先要聲明,我對全宇宙的好男人充滿敬意,只是女人偶爾需要一點溫暖。


這個東西,它是全自動的,妳不需要費心伺候它。

妳可以視今晚的心情或體溫,調整自己喜歡的強度。

它能夠讓妳決定時間,想用多久就用多久,不必擔心它白天是不是太累。

如果妳嫌它一成不變,還可以選擇旋轉功能。

當妳覺得夠舒服了,可以直接轉身入睡,不用說些讚美留戀的話。


blinddoc 喜歡,您應該也會喜歡!

據說去年冬天全省賣到缺貨。

7 comments:

blinddoc said...

大家別以為走錯了,這是個普級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太完美了。
據說大陸的男嬰數目,已經超過女嬰快一倍,現在加上這種超完美機器,未來男人的命運可想而知。
現在最怕的是.....
將來推出會深情凝視,又會寫詩的機種...

blinddoc said...

這個題目顯然帶給大家一些壓力,其實是一台風扇型電熱器,去年先在 B&Q 買了一台,可以定時旋轉,傾倒或過熱時又會自動斷電,覺得很好用,想再買一台就缺貨了,不知今年情況如何。總之在寒流來襲時,有一台在床邊,真的好幸福。

Anonymous said...

黑嘿,昨天我家老爺子還跟我討論一下你寫的這玩意說!原來.....好一台電熱氣。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格格喜歡來這套
繼上次的X光一覽無遺
到這次比男人還好用的
讓心術不正的人想入非非卻大失所望
太好了

給妳
拍拍手
放煙火

blinddoc said...

Dear 心肝

我就知道妳一看就曉得答案

因為妳剛滿18歲 心術還很正

最沒心眼的人 敬上

Anonymous said...

知我者莫若俏格格

得此知己
夫復何求

無憾
甚喜
感恩

奉上冬至湯圓一碗
請笑納